“太感謝了!真是太感謝了!”
   “哎,沒什麼,應該的應該的。”
   昨日下午2時30分,小寨東路社區居民卜繼軍將夏啟娥丟了4天的錢包物歸原主,裡面25萬元的存摺和存單都在。
   8月31日,夏啟娥和兒女們在小寨地鐵站買票時,突然發現錢夾被偷。錢夾里裝有現金2000元,一張銀行卡、兩個存摺、一張存單,關鍵是她和丈夫的身份證也在裡面。
   夏女士說:“當時我腿都軟了,坐在街邊花壇上起不來,害怕又傷心,錢夾里的錢幾乎是我全部家當了。”
   女兒打電話報警,並掛失銀行卡、身份證。夏女士則愣愣地回想:錢到底是咋丟的。
   “今天已經第四天了,我就老處在恍惚中,覺得全身沒勁,不想幹活。”夏女士說。
   但昨日下午2時30分的一通電話,讓她立刻來了精神。“當時我正午睡,突然接到小寨東路社區徐主任的電話,問我是否丟了東西。我一聽,‘噌’一下坐了起來,打了出租車就往社區趕。”夏女士說。
   除了2000元現金,其他證件、存摺都在,夏女士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。她掏出500元現金想感謝“恩人”卜繼軍,被婉言拒絕。卜繼軍是小寨東路社區小寨村居民,一再說:“都是舉手之勞,應該的。”
   原來,昨日中午,卜繼軍60多歲的嬸嬸在門外石墩上吃飯,無意中看到屋外棚子下有個錢包,嬸嬸叫路過的卜繼軍來看,卜繼軍建議嬸嬸將錢包送到社區。社區下午一上班,嬸嬸就送上了錢包,並通過錢包里的信息聯繫到失主。
   華商報記者付啟夢 實習生田高潔  (原標題:恍惚中接到喜訊電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82vfdg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